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车站派出所掀起《信访工作条例》学习热潮

2022-05-13 20:22: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赖文勇

近期,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信访工作条例》,于5月1日正式施行。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信访工作条例》,连日来,赣州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学习《信访工作条例》,掀起了学习热潮,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通过集中学、座谈学等方式对《信访工作条例》进行学习,所长带头学习、宣讲,带领民警深入学习宣传《信访工作条例》六章五十条全部内容,特别是对涉及公安机关的条款进行重点解读,使全体民警进一步吃透《信访工作条例》精髓要义、掌握主要内容,理解《信访工作条例》实施对公安工作的影响,并进一步提升民警对《信访工作条例》的应用水平。(赖文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