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南京地铁七号线省二院站至南湖路站区间 左线盾构始发条件通过验收

2022-05-13 19:19: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七局三公司 张伟

5月10日,中铁七局南京地铁七号线项目部省二院站至南湖路站区间左线盾构始发条件验收通过,验收组由业主、总包、监理、勘察、设计、监测中心、检测中心等代表组成。

会上,该项目技术负责人详细汇报了盾构区间工程概况、盾构机始发准备、自评和监理单位验收等情况。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查看,一致认为该区间左线盾构始发各项工作准备充分,达到始发条件,予以核查通过。

该项目按照业主、总包、公司工期要求,积极协调,认真开展施工筹备,按照“方案优化、组织合理、精心施工、措施得力、简明扼要、重点突出”的原则,组织施工调查,为左线盾构始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项目表示将以盾构始发为新起点,进一步完善施工管理,强化施工过程管控,抓好现场安全质量管理,确保顺利完成盾构施工任务。

照片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