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东莞市市委常委陈志伟一行到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督导检查防疫 防汛工作

2022-05-12 21:16: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瑶

(刘瑶)5月11日,东莞市市委常委陈志伟一行到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检查、指导施工工地防疫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道滘镇党委书记曾平治、道滘镇副镇长程锡联、中国中铁东莞地铁1号线指挥长罗兴才等领导参与督导检查,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主要负责人、监理代表等人陪同。

当天下午,检查组一行直奔道滘车辆段施工现场,听取了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道滘车辆段项目经理关于施工现场防疫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的专题情况汇报。在施工现场,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分析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地铁车辆段施工相关的安全生产、防疫防汛、应急保障措施等工作。要求项目部进一步提高站位,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及防汛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严格落实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做好大型建筑企业工地防疫防汛及安全生产工作。陈常委提出,项目部务必要安全、优质、高效地组织施工生产,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做好疫情防控和汛期安全管理等工作,筑牢安全线把好安全关,避免造成生命、财产损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