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组织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

2022-05-12 20:34: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作者(黄炎诚)为进一步强化项目全员纪律规矩意识,加大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力度。5月11日,中铁二十局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紧扣“责任重于能力,自律胜于他律”活动主题,以召开宣传动员部署启动大会、活动签名、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在全项目范围内开展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



截屏2022-05-12 下午8.34.08.png

根据此次活动安排,首先由项目党支部书记王勇对公司纪委《关于开展2022年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相关内容进行了宣贯学习,并针对“责任重于能力,自律胜于他律”的活动主题详细领学了中铁十二局大原铁路项目经理韦昌学廉洁从业的先进事迹。同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的相关内容。学习过后,项目经理胡正凯宣读了项目《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并要求。接着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在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启动会的条幅上庄严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围绕活动主题,随后还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该片主要讲述了不履行个人职责,违规违纪,违背党性原则,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抛之脑后,利用职权之便谋取暴力,损害国家和人民利益的典型案例。通过观看学习,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经受了一次心灵心礼,给观影人员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



以案示警,正风肃纪,为确保此次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让项目全员深刻认识到活动的重要性,王勇强调,一是要通过多形式多层次的宣传动员,切实把活动抓实抓好;二是要以案为鉴,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切实把好思想总开关;三是要始终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知敬畏,守纪律,自觉抵制享乐奢靡歪风,真正达到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目的;四是项目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职责,带头参加学习教育,带头守规矩讲纪律,带头做好反腐倡廉工作。

反腐倡廉工作永远在路上,中铁二十局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将时刻绷紧反腐倡廉之弦,以“责任重于能力,自律胜于他律”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主题活动为重点,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真正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作用落到实处,共同营造项目风清气正、廉洁干事的良好氛围。(黄炎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