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喜迎二十大开创安全坏境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开展网上安全知识答题活动

2022-05-11 22:45: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引导,强化职工群众安全将意识广泛形成重视安全生产、守护职工安全健康的浓厚氛围。

电务公司工会组织全公司799名员工参与了网上安全知识答题活动。通过答题让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加深对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领会和理解,实现参赛企业管理人员和职工接受一次全面的安全生产知识的普及教育,激励广大职工立足岗位、钻研业务,立足本质开展隐患排查,坚决防范遏制重大事故,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创良好的安全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