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男子在铁路保护区内挖沙取土影响铁路运行安全被处罚

2022-05-11 21:5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强

(:张强)近日,延安铁路公安处黄陵站派出所办理了1起妨害铁路运行安全的案件。“我知道错了,经过你们的教育,我知道我的行为影响了铁路行车安全,我再也不这样做了”,违法行为人康某对民警这样说道。

5月3日,延安铁路公安处黄陵站派出所接铁路部门电话报称:甘钟铁路K77+625处防护网外有人取土,请求处置。接警后,黄陵站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常到达现场后,发现一男子正驾驶铲车在铁路保护区内挖沙取土,民警立即将其制止。经调查,铲车驾驶员为当地村民康某,其在整理自家宅基地时,因用土需要擅自进入铁路保护区取土。其行为已经影响到铁路运行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五条第三款之规定,黄陵站派出所依法给予违法行为人康某治安罚款400元的处罚,并对其进行批评教育。

为保障辖区线路治安平稳有序,确保铁路运输生产安全,连日来,延安铁路公安处黄陵站派出所全面开展线路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深入辖区线路开展治安隐患排查,对涵洞、防护网等设施设备及行人易入网等重点部位开展巡视检查,共发现、督促整改各类安全隐患3处,查处违法人员1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