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召开总部员工大会

2022-05-11 19:30: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 高华亮

4月29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召开总部员工大会,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安茂平,党委书记董煊、安全总监丁磊出席会议。

  会上,企业管理部经理孙运东对公司申请公路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阐述了申特成功对开拓经营市尝提升企业发展质量的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面对复杂的外部环境和激烈的市场竞争,总部作为企业管理的中枢,各职能部门要坚定信心,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做好“转观念、抓作风、促落实”工作;要围绕“生产+经营”这两大任务指标发力,将个人薪酬、职务晋升与生产经营挂钩,对生产经营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及时予以兑现奖励,加强对先进典型人物的宣传报道,提振大家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总部员工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制度刚性执行,及时跟进工作并反馈汇报,提升工作效率,做到日清日结;高度重视项目过程审计工作,对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典型经验予以总结提炼,用于指导项目管控;夯实“导师带徒”工作,扎实做好优秀年轻人才的培养、使用、管理工作,为企业治理效能提升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与此同时,会议对“五一”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假期值班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总部全体员工参会。

会议现场.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