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奋勇百年铸征程 继往开来谱新篇

2022-05-10 23:3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李阔 图/张晨、刘佳奇、许婷艳、刘飞、邓懿、韩珞

5月10日,为引导全体青年团员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百年奋斗史,明确新时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任务使命,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工程有限公司运输分公司组织各项目青年团员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运输分公司全体青年团员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满怀着激动的心情整齐落座,跟随着直播中奏响的国歌庄严合唱。随后,全体青年团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共青团奋勇百年辉煌征程的总结,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下的青年们发出的新号召、提出的新要求。谆谆教诲入耳入心,时代强音心中奏响,直播结束后,广大青年团员群体展开了深入交流,畅谈本次观看直播的感受,在交流过程中,青年团员们难掩激动的心情,直言本次的大会使中国共青团的组织凝聚力空前增强,使中华儿女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使“新青年”的民族精神得到接力传承,使“奋斗是青春最美底色”的信念在心中奏响!

奋勇百年铸征程,继往开来谱新篇。青年群体是在时代洪流中推动历史进步的中坚力量,百年前,中国青年学生毅然扛起民主与科学的旗帜,救亡图存;新时代,中国的青年群体坚定地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下,奋勇向前。当代青年群体,正以伟大的理想、勇敢的担当、奋斗的精神为拥有五千年历史中华民族注入崭新的青春力量!运输分公司全体青年团员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以理想为矛,奋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以信念为盾,夯实艰苦奋斗的青春本色,不断为中国铁路建设事业贡献青春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青春活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