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樟树东铁警开展春季消防安全检查

2022-05-10 21:06: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肖汉

2022年5月份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的前提下,樟树东车站派出所多措并举,开展消防安全监督举措,全面筑牢疫情期间铁路内部单位消防安全防线。

民警严格执行各项消防法律法规,重点检查内部单位的办公用房、宿舍楼的消防栓、消防水带及灭火器等设备设施是否符合安全规范要求,确保各类防火设施随时处于良好使用状态。此外,针对存在消防隐患问题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并督促相关负责人及时开展自查自纠,保证辖区内消防的绝对安全。通过此次检查,增强了铁路内部单位职工对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的掌握,强化了职工们对于火灾险情的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增强车站及各单位处置应急突发事件自救与互救、协同作战能力,进一步夯实了消防安全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