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藏片区项目开展 “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展示时代青年风采”主题登山活动

2022-05-05 17:5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仓决潘多

5月4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藏片区项目组织共青团员到拉萨南山公园开展登山活动,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展示时代青年风采,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家一边欣赏沿途美景,一边互相鼓劲、共同交流,了解西藏人文历史和精神文化,在欢快、和谐的气氛中到达海拔4000多米的山顶。在本次活动中白玛仁真说:“雪域高原是我人生梦想的起飞之地,我作为铁建的一名青年员工,不仅要传承“五四”精神,同时要发扬好“老西藏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不负使命担当,用自己的心、情、智建设美丽的家乡”。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领略了拉萨南山的美丽风光,丰富了共青团员的文化生活,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经常性开展体育锻炼,养成健康生活的方式,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仓决潘多)

截屏2022-05-05 下午5.52.33.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