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公司临夏州人才小区城投·睦府项目首栋主体喜封金顶

2022-05-05 17:5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唐大恒 段宏宇

近日,由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公司承担施工的临夏州人才小区城投睦府项目首栋楼主体喜封金顶,并在“五一”劳动节举行了封顶庆典仪式,临夏州盛河城乡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沙昕、甘肃峻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成文、四公司副总经理祁涛、甘肃华兰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城投睦府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白鹏、临夏工程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了仪式。

临夏州人才小区城投睦府项目率先封顶的5#楼包含地上13层、地下1层,总建筑面积5835.99㎡。有效施工时间127天,达到平均4日一层,继伊和名苑项目后再次刷新了“临夏速度”,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胜利,为保证后续施工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封顶仪式上,祁涛首先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项目施工建设的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对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和工友致以崇高敬意和五一国际劳动节的问候。他指出,首栋主体结构的顺利封顶是良好的开端,希望全体参建人员以此为契机,继续完成好后续的施工任务,为助推临夏市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向业主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吊装升空、浇筑,临夏州人才小区城投睦府项目首栋楼主体顺利封顶,项目再次跑出施工“加速度”,全体参建人员用实际行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同时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献礼。

活动最后,临夏州盛河城乡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峻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全体参建人员送上慰问品。(王婕 唐大恒 段宏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