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维管处举办首届“最美运管人”评选活动

2022-05-04 22:5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飞鹏

“感谢上海维管处为我提供了平台,正是有了‘最美运管人’活动的激励,让我工作起来更动力,现场安全检查更有劲头”日前,中铁电化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杭州维管段黄立杰感慨地说。他提到的“最美运管人”正是该处正在开展的一项品牌活动。

据了解,上海维管处砥砺奋进守初心·产业报国担使命“最美运管人”评选活动自4月1日启动以来,收到来自各段推荐的先进人物46人,经过层层筛癣优中选优,最终确定20名候选人,4月25日至4月29日,在工人日报客户端活动板块展示了候选人的先进事迹,所有候选人的事迹浏览量逾355627人次,参与投票人数达232531人次,成为广大员工谈论的焦点,集中体现了候选人在上海维管处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信念坚定、实干担当、勇于创新的精神面貌和个性风采。

上海维管处党政工团组织组成评审组,经过投票结果、材料研究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了身怀绝技的技术工人、扎根基层的普通员工、追求卓越的管理干部、成绩突出的业务标兵等践行“运管人”的核心价值取向的“十大最美运管人”,旨在鼓舞士气、提振精神、凝聚合力,掀起干事创业的热潮,激励广大员工向榜样学习,向先进看齐,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