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筠连北互通连接线项目部组织观看《政治能力提升大讲堂》

2022-05-04 22:3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家宝

为响应公司号召,增强项目部员工提升自身政治能力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扎实开展员工政治能力提升工作。4月26日晚,中铁七局筠连北互通连接线项目部组织全体成员观看《政治能力提升大讲堂》,项目部共计四十余人参加活动。

为提升观看视频的效果,项目部利用晚间时间组织全体成员集中观看视频。在观看过程中,全体成员聚精会神,时不时地就时评内容展开讨论。观看结束后,项目领导对全体员工提出要求,要深刻学习访谈中传达出来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有意识地提升自身的政治能力和政治素质,推动自身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的提高,不断适应企业发展的要求。

“视频中何书记说的那句‘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对我的启发很大。在日常施工中我们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难题,但关键时刻我们不能退缩,要敢于迎难而上,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积极主动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和途径。”项目部青年员工郑赟说到。

项目部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地开展员工政治能力提升活动及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员工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项目部和企业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