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职工刘小明同志荣获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2021年度综合项目火车头奖章

2022-05-02 21:2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小宁 江玲

4月28日,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发布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综合项目火车头奖杯和火车头奖章的决定,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职工刘小明荣获2021年度综合项目火车头奖章。

刘小明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奋战在施工生产第一线,先后参加了兰武二线、太中银铁路、银川站改、惠银二线、拉日铁路、干武二线、酒额铁路等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他负责施工的酒额铁路工程在全线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被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树为标杆,因其安全、质量、进度有序可控,实体工程内实外美,得到了甘肃酒额铁路公司的一致好评,信用评价一直名列前茅,为集团公司和公司在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甘肃酒额铁路公司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赢得了赞誉。

刘小明同志参建的拉日铁路项目荣获第十七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负责施工的拉日铁路雅江三号特大桥荣获2018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及铁路工程优质一等奖;参建的干武二线工程荣获2018年度甘肃拾飞天奖”及2019年度股份公司“中国铁建杯”优质工程奖等荣誉。

希望全体职工以刘小明同志为榜样,勇担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历史使命,迎难克艰、勇毅前行,聚焦提质增效,聚力转型升级,助推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段小宁 江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