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土建总承包部党工委召开廉洁教育专题会

2022-05-01 22:54: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龙 余莉 林赤喜

为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确保风清气正,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4月29日下午,中铁建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土建总承包部党工委召开廉洁教育专题会议。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王向平传达了中铁建重庆投资集团公司纪委《关于2022年五一、端午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治“四风”树新风的通知》,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会《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重庆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王副书记对典型问题逐一进行了剖析,指出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的严重性,要求党员干部职工要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警、自醒、自律、自戒,保持廉洁从业。

接着安全总监彭鹏程宣读中铁建昆伦投资集团党委《关于严格落实廉洁从业要求,做到“十个不得”的通知》,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遵照执行。

最后,王副书记强调,作为总承包部管理人员要敲起警钟,高度注意,不妄为自大,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落实廉洁从业的要求,做到“十个不得”,不违纪违规,守住廉洁底线,严于律已,保持清正廉洁,两袖清风,务实求效,做好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群众工作,让施工单位,职工群众满意,让上级组织放心,争做遵纪守法的标杆,廉洁从业的先锋,为实现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工程“干部优秀、工程优质、资金安全、作风优良”的目标贡献力量。

(王龙 余莉 林赤喜)

附图说明:

图1、廉洁教育专题会现场

图2、党工委副书记王向平在会上讲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