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部举办学习劳模马小利暨“庆五一 迎五四 喜迎党的二十大”文体活动

2022-05-01 22:1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玲

4月29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部举办了学习劳模马小利暨“庆五一 迎五四 喜迎党的二十大”文体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荣福,特级项目经理、副总经理卜宗举,副经理柳仓太,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许海英,副总经理杨仕刚,纪委书记李兴军,总部在家职工参加了活动。

总部党支部宣传委员领学了劳模马小利同志16年来不忘初心使命,扎根基层一线,加强专业学习,苦练业务技能的先进事迹材料;工会工作部部员领学了习近平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

公司领导分别做了讲话,鼓励广大职工要学习马小利同志立足岗位、刻苦钻研、攻坚克难的创新精神和执着追求、精益求精、勇攀高峰的实干精神,要主动改变自己,立足施工生产一线,形成干事创业新合力;叮嘱大家在节日期间注意身体健康,做好自身及家人日常疫情防护,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祝大家劳动节快乐。

随后,全体职工在会议室、职工之家、职工书屋开展了跳棋、象棋、乒乓球比赛、剧本杀等文体活动,活动现场既热闹又有趣,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拼搏进娶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和谐、团结、奋进的良好的氛围,助推企业蓬勃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江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