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开展“五一”节期间廉洁过节警示教育

2022-04-29 23:06: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作者(黄炎诚)为进一步严明节日期间纪律要求,筑牢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4月28日,中铁二十局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召开全体职工大会,组织开展了“五一”节期间廉洁过节警示教育。



截屏2022-04-29 下午11.06.15.png

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王勇就落实防疫主体责任、严防“四风”问题、增强廉洁教育等三大方面通过PPT形式给项目全员上了一堂廉洁教育党课,使大家接受了一次廉洁思想洗礼。接着组织项目全员共同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守正护初心,亮剑肃贪腐》,该片深入分析了贪官们的侥幸心理、补偿心理、攀比心理、虚荣心理,深刻剖析了他们在面对诱惑时走入错误轨迹及其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蜕变的过程。引导与会人员树立道德高线,明确规矩红线、严守纪律底线,筑牢节日防线。



截屏2022-04-29 下午11.06.23.png

学习过后,项目经理胡正凯再次强调,一是项目全员通过这次学习教育,切实要从廉洁教育党课和观看警示教育片中真正起到警示和教育作用,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二是项目领导班子要带头用中央八项规定约束自己的行为,严于律己、管好身边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夯实“一岗双责”,抓住关键节点,把好预防关,清廉过节;三是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四是加强各施工现场值班值守,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从严从实做好安全工作;五是紧盯节日期间不正之风,严禁公款吃喝、严禁赌博、严禁公车私用等问题发生,严格按纪律办事,按规矩办事,按制度办事,按流程办事,扎实推进项目各项工作的落实。

通过此次节前警示教育学习,让项目全员对“节日脖从思想上敲响了廉洁的警钟,并警醒项目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时刻拧紧思想闸门,加强廉洁自律意识,以案为戒、知戒守规,用优良的作风答好廉洁过节的考卷。(黄炎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