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开展“树立正确就业观、择业观”主题活动

2022-04-28 21:22: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为加强对20级就业指导工作,引导即将找工作的同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能力和就业质量,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组织各班积极开展树立正确就业观、择业观主题活动。

4月25日,高铁工程学院20级辅导员黄显鸽老师为大家开展“树立正确就业观,争做就业先锋”职业规划活动,她带领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学生择业普遍存在的偏差问题,客观定位自己,发现自己的优势劣势,结合自己所学专业明晰职业目标,希望同学们在踏入社会的过程中尽快找准自己的位置,保持谨慎、认真和学习的态度。

4月26日,高铁工程学院20级辅导员殷米锋老师对如何择业、就业的问题进行解答,并结合目前学生即将面临就业选择的实际情况,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二要提高专业技能学有所用,三要增强自身综合素质,为自己应聘心仪单位做好充分准备。要求同学们结合当前就业形势不要好高骛远,要从实际出发,先就业再择业,多尝试总能找到正确方法。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对学院同学们的就业观、择业观起到了积极地引导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目前一定夯实基础知识学习、将所学技能应用到生产实践中去,为未来发展奠定基础!(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