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召开“强信念、提本领、抓执行、树新风”政治能力提升专题会

2022-04-27 21:0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毛铁柱

4月25日,中铁七局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召开“强信念、提本领、抓执行、树新风”政治能力提升专题会,项目在岗员工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项目党支部书记李潘海峰主持。

会上,全体员工集中观看了公司“强信念、提本领、抓执行、树新风”政治能力提升访谈视频,认真学习了领导讲话精神、项目管理经验和中层干部管理办法。视频结束后,项目员工之间开展了心得交流,大家意识到在学习、工作中正确认识、提升政治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项目主要领导对“强信念、提本领、抓执行、树新风”的含义进行了详细解读,从公司施工完成产值持续提高,员工学习生活环境不断变好等方面对公司近年来高质量发展的成果进行了介绍,激励项目年轻干部立足岗位,加强政治理论和系统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和工作本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为公司发展施展个人才干。

此次会议是员工政治能力提升月活动启动仪式后的再一次员工集体思想教育会,让员工更深层次地认识了政治能力提升对个人成长和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爱企、建企、兴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be9fc5675fa13c4ae5a229a0e1e00dff989b19de731206db74ed127a932e1cda1093909ca8960762ba6fddf8467697b15930f35b58f71406a688ffa1d9bedf5f.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