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烟台市芝罘区区委书记李良一行到中铁二局深圳公司芝罘区方舱式隔离项目督导建设工作

2022-04-27 20:1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萌

4月25日下午,烟台市芝罘区区委书记李良一行到深圳公司芝罘区方舱式隔离装修改造工程项目实地调研督导工作。烟台芝罘财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烟台市建投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中铁二局深圳公司项目经理陪同并汇报项目建设情况。

芝罘区方舱隔离项目位于烟台市芝罘区黄务街道东和科技园内,由B2、B4两栋楼组成,主体高度95.95m,总建筑面积约87080平方米,共设房间1160间,建设完成后将提供床位1100余个,目前项目已完成楼内土建工作,正处于安装及装饰装修改造阶段。

施工现场,李良书记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度、现场人员防疫和物资等要素保障情况,与项目负责人就结构布局、施工流程等细节进行了交流。李良书记强调,方舱隔离项目建设关系到我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的提升,是防控疫情的重大举措,希望参建单位严格按照有关规定高标准、严要求执行,确保方舱项目有序运转。他对项目现场展现出来的“大干快干”的浓厚氛围及中铁二局深圳公司“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对一线建设者们挑灯夜战、连续奋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项目经理对芝罘区区委领导、业主及相关单位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中铁二局深圳公司将秉承“争先争胜、真干实干”的奋斗姿态,日夜奋进,铸造精品,为芝罘区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坚实防线。(魏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