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慰问演出送基层 情暖人心到一线

2022-04-27 20:1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刁志远 林玲

 连日来,凯里工务段“情暖一线——送文化进大修集中修施工现潮慰问演出暨“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慰问活动走进施秉、福泉等现场,为近百名一线职工奉上了一场寓教于乐的文艺演出。

  此次慰问演出作为该段大修集中修施工慰问演出,由段工会和团委携手筹办,4月26日在施秉线路工区慰问施秉站区大修集中修施工班组;4月27日,到福泉线路车间慰问站区大修集中修人员。该段管内的沪昆线东段大修集中修施工,自2月26日拉开序幕,已持续两个月,该段与参战各站段干部职工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已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目前,集中修施工已进入冲刺阶段。16名来自“2+1”培训班的学员情系一线,用真挚的情感,演绎凯工精气神,激励大家爱岗敬业,共保安全,为山区铁路安全畅通保驾护航。

  慰问演出在开场舞《快乐崇拜》中拉开序幕,特别是青工们表演的《我和我的祖国》更是让在场所有人禁不住起身合唱,1个小时的演出精彩纷呈,演出活动虽然形式简单,但是内容丰富,掌声不断。慰问演出中,节目组还结合当前局情段况,安全形势,在安全责任、安全发展、安全幸福上做文章,穿插了“快问快答”环节,增强了现场职工参与安全、服务安全的信心和勇气,此次演出内容还有书法表演、街舞等。

  现场观看演出的职工纷纷表示,今年的大修集中修任务重、工期紧,目前正值圆满收官的关键时期,凯里工务段工会和团委组织的这场慰问演出很及时也很精彩,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也激发了大家的干劲,我们将更加满怀信心和干劲投身到集中修施工中去,为高质量完成施工任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