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唐河站派出所:多措并举学条令 严于律己强修养

2022-04-23 23:3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河站派出所

近日唐河站派出所严格贯彻落实上级要求,不断加强条令学习,狠抓全警日常言行、纪律作风养成,严格规范干部民警工作、学习、生活秩序,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队伍。

强化组织领导,明晰责任落实

唐河站派出所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学习《内务条令》,激励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遵守执行《内务条令》方面走在前、做表率,自觉带头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促进队伍整体战斗力提升,努力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



截屏2022-04-23 下午11.33.08.png

唐河站派出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内务条令》全体民警大会,明确学习条令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全体民警认识到《内务条令》是推进新时代公安工作现代化和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要体现;是改进公安民警作风建设的重要手段。

提高学习效果,组织线上练习

为深入学习《内务条令》,唐河站派出所组织干部民警通过线上练习来提升学习效果。正所谓“只说不练假把式”,要想达到良好的学习效果,就必须加强学习。民警们不但自觉在线上练习,还自发利用闲散时间进行岗位自学、相互监督纠正来巩固学习效果,确保学习见效,民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截屏2022-04-23 下午11.33.14.png

严格落实,学以致用

唐河站派出所紧紧围绕“学以致用”的原则,全面贯彻落实内务条令要求。通过开展内务环境卫生大评比,卫生环境大扫除,内部防疫要求再落实一系列具体行动,全面优化办公环境和生活环境,为公安干警提供健康、干净、整洁、有序、舒适的办公环境,不断提升公安机关环境面貌和公安民警在所幸福感、满意度。



截屏2022-04-23 下午11.33.21.png



学深悟透,方能知行合一。唐河站派出所将以学习《条令》为契机,将《条令》的要求贯穿指导工作始终,以能力素质提升为核心,以强化纪律作风为目标,坚持学《条令》和强作风相结合,严管理和强素质相统一,积极改进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忠诚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

唐河站派出所

2022年4月23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