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靠服务和效率赢得市场

2022-04-20 23:06: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港兴 封荣权 周雨轩

(李港兴 封荣权 周雨轩)“铁路运输又快又省,服务周到细致!接下来希望能加强合作,进一步增加铁路运量。”近日,钦州大锰锰业公司负责人专程来到钦州港站,送上锦旗,感谢车站对公司的帮助。

钦州港站坚持“货场如战场,服务打先锋”的理念,积极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不断加强路港企三方合作,提升服务品质,优化运输组织,在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实现增运增收。

面对货场铁矿粉和石料集装箱密集到达的实际情况,该站不等不靠,采取优先解体、对位、卸车等方法,协调增加机械工班、正面吊、倒运车,实现24小时不间断提箱作业,确保货物卸得下、出得去;编制制票叫班开车流程等办法,加强路企双赢联劳协作,实现货物无缝对接,成功突破勒沟专用线运输能力瓶颈。该线日均装车由280车提升至350车,创下单日装车407车的最高纪录,累计5次打破装车纪录。随着钦州港站运输能力和运输效率大大提升,企业货主满意度也进一步提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