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最小作战单元专项训练

2022-04-20 21:23: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馥娉

锡林所组织民警开展最小作战单元现场处置专项训练。本次专项训练,以红蓝对抗形式进行,专训练内容以“疑似精神病旅客在候车厅内肇事”为模拟警情。演练前,由实战教官对警情的处置流程进行讲解,对徒手控制与带离的流程进行细致教授。

演练中,蓝军扮演一名疑似精神病旅客,在候车厅内大喊大叫并对周边旅客进行辱骂。接警后,指挥室指派最小作战单元小组出警,红军3人组成最小作战单元小组立即赶赴现场,两名民警上前对扰序旅客依法进行检查,一名民警对现场进行戒备同时提醒周边旅客远离警戒区。旅客拒不配合民警检并准备击打民警,最小作战单元小组警告无效后对该名疑似精神病人旅客进行徒手控制与带离现常

此次红蓝对抗参与演练共计5人,红军4人,蓝军1人,使用执法仪4部、演练告示牌1个、单警装备4套、对讲机3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