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王亚南 到渝黔铁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2-04-18 23:05: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嘉欣

4月13日至15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王亚南带队,率领公司第八检查组到渝黔铁路8标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人对各个工点逐一进行了检查,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关于现场施工情况的汇报,随后召开了问题反馈会。检查组指出,本次综合大检查是为了贯彻中央领导近期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两个至上”理念,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定向出击,精准摸排。项目部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对所有工点、临时设施和施工驻地等进行排查整治,从现场到驻地,从外业到内业,逐一排查,毫不放松;二是正视问题,严抓整改。项目部对排查出的问题要做到“零容忍”,必须建立清单,责任到人,从严、从快、从细、从实落实整改。并将持续督导验证隐患问题整改闭合情况,确保隐患动态清零;三是广泛动员,强化意识。项目部要及时传达重要文件精神,使大家对安全意识不放松,对安全形势不轻视,对安全要点不忽视,全面提升安全忧患意识,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问题反馈会上,检查组成员表示,项目部能够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对前段时间各项检查的整改意见整改力度较好,安全生产工作整体平稳,隐患点较少,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在日常施工管理过程中,项目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组织到位,措施得力,落实严格,对安全工作采取的防范措施较为全面、细致。现场人员、党员安全监督和青安岗各司其职,扎实有效地推进了安全工作的平稳进行。

会后,王亚南召开了施工进度推进会,并与现场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和劳务队负责人真切交谈。他提到,渝黔铁路8标项目部2021年实现了全年施工安全生产无事故的即定目标,希望今年大家同样能再拿出拼劲儿,鼓足干劲儿,铆足狠劲儿,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严格按照设计要求,细化方案措施,合理组织施工,全力以赴早日完成年度生产目标,为渝黔高铁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