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天工工程管理中心学习贯彻公司工会会议精神

2022-04-15 22:15: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 纪雪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天工工程管理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了公司工会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各部室及所属项目将工会全委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职工,在“出实招、谋实效、见实绩”上做文章,并对下一步本单位工会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天工工程管理中心工委负责人详细阐释了本次工会全委会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介绍了其他基层单位工会工作经验,介绍了基层工会考核要求和上一年度惠及职工的十二件实事。加深了职工群众对工会职能的理解,明确了公司工会业务口职责,组织建设,职工权利义务等方面的认识。讲清楚工会工作取得的新成绩,让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与实干,把新一年工会工作重点说明白,使职工更有盼头,更有干劲,为“促和谐、保安全、增效益”提供坚强保障。

天工工程管理中心工委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结合此次会议精神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各部室及项目要转变工作作风,明确工作目标,提升工作效能,确保各项规章制度能够准确落实到工作中,欢迎广大职工对工会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推动工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在“转型升级”的道路上不断迈进。

二公司天工工程管理中心宣贯公司工会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精神.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