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雷锋、播春风” 中铁十四局集团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土建工程16标项目经理部学雷锋志愿者在行动

2022-04-15 21:2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光照、邓吉昌、杜晓言 审核:何伟 、曹元均

三月,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一个弘扬雷锋精神的服务月。3月30日,中铁十四局集团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土建工程16标项目经理部学雷锋志愿者,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激发全民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以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组织深入重庆市沙坪坝区社会福利护养中心和第一幼儿园,开展“学雷锋、播春风”系列活动。

志愿者冒雨为重庆市沙坪坝区福利护养中心和第一幼儿园打扫卫生、捡垃圾等,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老人的关心,对幼儿爱护。通过此次志愿者学雷锋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让重庆市沙坪坝区福利护养中心和第一幼儿园感受到党和人民的关怀与温暖。(贾光照、邓吉昌、杜晓言 审核:何伟 、曹元均)



截屏2022-04-15 下午9.18.27.png

学雷锋志愿者在重庆市沙坪坝区社会福利护养中心打扫卫生



截屏2022-04-15 下午9.25.53.png

学雷锋志愿者在重庆市沙坪坝区社会福利护养中心打扫卫生



截屏2022-04-15 下午9.26.00.png

学雷锋志愿者在重庆市沙坪坝区第一幼儿园打扫卫生



截屏2022-04-15 下午9.26.07.png

学雷锋志愿者在重庆市沙坪坝区第一幼儿园打扫卫生



截屏2022-04-15 下午9.26.14.png

学雷锋志愿者在重庆市沙坪坝区第一幼儿园打扫卫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