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筠连北互通连接线项目部 2022年度职工民主管理大会顺利召开

2022-04-15 21:0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家宝

4月14日晚19:00,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筠连北互通连接线项目部2022年职工民主管理大会顺利召开。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共计38人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满虎主持。

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大会拉开帷幕。首先由副经理、工会委员周国威作本单位2021年度《集体合同》履行情况和本单位民主管理、职工权益维护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上,项目经理孙利军作了题为《踔厉奋发不负使命  稳中求进再创佳绩  为打造标杆示范项目而努力奋斗》的行政工作报告,从项目管理团队建设、施工生产、安全质量管控、“双清”工作、成本管控、经营开发、党风廉政建设、“家”文化建设八个方面总结了项目部2021年的工作。同时孙利军从施工进度、“大商务”管理试点工作、安全质量管理、劳务队伍管理、资金管理与成本管理、经营开发、绩效考核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几个方面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在大会上宣贯了公司2022 年职代会及工作会等系列会议精神,号召项目部全体成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团结一心、接续奋斗。

随后,项目部财务负责人袁晓帆作了2021年财务工作和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的报告,以及2022年财务重点工作安排;项目副经理张爱军作了作安全质量环保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 2022 年《共保合同》,李满虎和孙利军分别代表项目部工会和项目部行政签订2022年《共保合同》。

同时,大会对项目主要管理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及廉洁测评。项目总经济师徐伟宣读项目部2021年度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获奖名单。

大会最后,项目党支部书记李满虎做了题为《党建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谋新篇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的总结讲话。从党员发展、政治理论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企地共建、关心关爱员工、文化宣传和舆情防控七个方面总结了项目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并从对做好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培养青年党员干部;二是要围绕中心工作,落实企地共建,党建带团建,提升党建工作实效性;三是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四是学党史、悟思想、取证书,督导提升员工职业素养。此次会议在中国中铁司歌《开路先锋》中圆满结束。

此次职工民主管理大会的顺利召开,确保了广大职工充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得到充分保障,民主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得到有效落实。同时,也极大地鼓舞人心、振奋斗志,激励着广大职工干部群众团结进娶争先创优,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而不断奋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