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线桥公司总经理王亮明莅临贵阳地铁项目开展调研指导

2022-04-15 20:4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李阔、刘佳奇 图/刘佳奇

4月15日,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亮明莅临贵阳市轨道交通3号线师范学院铺轨基地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公司驻西南办事处主任梁伟、项目经理范明东、安全总监郝彦鹏及运输负责人甘启亮陪同检查。

首先,由项目负责人对现阶段的施工进度、运输管理、调度系统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公司总经理王亮明强调:“在开展生产工作时,要始终秉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只有做到事前计划、事中监督、事后反馈,才能筑牢安全生产的全线链条。”随后,贵阳地铁项目负责人在听取意见后明确表示:贵阳地铁项目全体员工将时刻保持专注以确保标准化作业流程,同时充分发挥调度指挥系统的先进功能,以科技引领生产,实现对轨行区的全方位把控,兼顾效率与安全。

本次调研指导不仅引导贵阳地铁项目全体员工树立了“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也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未来,贵阳地铁项目全体员工将以安全生产、高效生产、优质生产为己任,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彰显光荣使命,力争在贵阳市轨道交通3号线的建设中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