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总工程师宋庆国一行莅临万州新田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2-04-14 22:0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恩

本报万州讯 4月13日,成都铁路局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宋庆国及重庆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曾绍辉一行赴万州新田港铁路站后项目新田港站场房建施工现场指导工作。

期间,项目经理张林向宋总汇报了新田港站场整体规划设计、施工进度、剩余工程量、后续施工组织安排等情况。宋总详细查看了新田港站区房建工程施工现场,对我部施工整体进度及安全质量给予高度肯定。

宋总指出,新田港铁路集疏运中心线是重庆首个实现铁路延伸进码头一级平台,万吨级货船进入港区,是整合长江水运、铁路、公路三种运输方式的高效综合交通体系,是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和施工单位要加大统筹施工推进力度,科学合理安排工程时序,把握时间节点、工程节点、工作节点,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和环境保护。同时要求土建及四电施工单位要注重协同推进,按期优质完成本现代化物流枢纽的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