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企地携手同抗疫 联建共建守平安

2022-04-14 22:05: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宁

4月12日,中铁七局集团福州滨海快线项目部来到福州市鼓楼区温泉街道琼河社区,将一次性医用口罩、防护服、洗手液、矿泉水等防疫物资送到该社区抗疫人员手中,双方就防疫工作经验及东门站主体开挖前周围建构造物调查、加固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

疫情期间,该项目坚持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在做好项目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党员联动,凝聚工作合力,扎实推进“无疫园区”建设,并竭尽所能的把施工过程中对将周边群众的影响降到最低,赢得了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