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铁警在襄阳东车站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2-04-13 22:08: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玉倩、李涛

4月13日,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襄阳铁路公安处襄阳东站派出所、国保支队联合襄阳车站在襄阳东站开展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图1:民警通过展板案例开展以案释法

在襄阳东车站进站口,通过设置展板,设立咨询台,民警以案普法,开展案例剖析、释法说理工作,将宣传教育活动扩展为一节全民法治公开课,增强旅客群众的国家安全保密意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能力和水平。

图2:在襄阳东车站进站口民警会同车站工作开展宣传教育

在襄阳东车站候车室,通过发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重点讲解《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宣传实效。期间,受教育旅客群众300余人,发放各类资料160余份。

图3:在襄阳东车站候车室民警会同车站工作开展宣传教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