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平顶山西站派出所组织全体干警 观看《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

2022-04-13 21:5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宾宾

为持续推进队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平顶山西站派出所组织民警观看反腐纪录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以案为戒、以案示警,教育引导全所干部、民警遵规守纪,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专题纪录片中,落马官员对镜头忏悔的画面,令人印象深刻。他们中大部分人权力观、政绩观极度扭曲,严重缺乏职业荣誉感,缺乏理想信念,没有做到对党忠诚,严重损害了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观看结束,大家纷纷表示颇有感触,充分认识到了违法违纪的现实危害性,要自觉树立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坚守纪律底线,坚守不碰高压线的信心,始终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职责使命。

最后,所长王伟做总结发言,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全所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永葆忠诚本色。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会议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铸牢人民警察忠诚底色。二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没有理想信念,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脖。只有牢记为民服务之初心使命,才能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执法公正。三是以案为鉴,对“镜”自检。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史为鉴、以案为戒,警钟长鸣、克己奉公,自觉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