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美化基地中铁十五局志愿者在行动

2022-04-12 21:4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  刘国华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4月8日下午,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志愿者协同杭海城际车辆基地值守人员开展除草活动,净化基地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以及值守人员共计二十余人穿好迷彩服,戴好手套,对基地的杂草进行清理。下午16时,大家分工负责,挥汗除草,任劳任怨,为基地的良好卫生环境肆意挥洒辛勤的汗水,不顾天气的炎热,任劳任怨,坚决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手把草连根拔起,除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形成了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艰苦劳动,基地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呈现出清新、整洁的良好面貌。随后,为增加基地的绿化程度,将环保理念与劳动实践结合起来,志愿者协同值守人员还对基地开展了植树活动。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  刘国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