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北所打好爱警暖警“组合拳”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2-04-12 21:27: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洛北所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洛阳北站派出所紧盯防疫态势、紧贴防控要求,强化具体工作措施,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举措、最扎实的作风,打好爱警暖警“组合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派出所坚持从优待警,切实把民警防护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及时将满载着浓浓厚爱的防疫物资配发到沿线民警手中,并从防疫物资、生活物资、食品蔬菜等方面严格把关,确保民警身体健康,斗志旺盛。

组织疫情防控小组人员,及时补充购买口罩、酒精、消毒液等消杀品,统计各岗位对防疫物资、生活物资以及民警个人需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由所领导带领物资到屯警点看望民警。期间积极与相关单位沟通协调,为民警配发手套80双、口罩500个、防护服20套,极大缓解了所部和各屯警点防疫物资短缺的困境;同时采购蔬菜60斤、肉类20斤、牛奶10箱等生活性保障物资,帮助民警备足降糖降压药品、换洗衣物等,第一时间通过车递、专车送达等方式送至各屯警点民警手中,传达党支部对坚守岗位民警的关心和问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