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深入内部单位进行反恐检查

2022-04-12 21:1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馥娉

为提高内部单位反恐防暴工作水平,锡林所深入锡林浩特综合维修段、物流营销所、大板机务段锡林浩特地区油库进行反恐安全检查。

民警查看了反恐台账,检查了反恐装备,对台账进行了指导,并对职工开展反恐安全教育,对当前的反恐形势进行充分的讲解,要求职工充分认识当前反恐形势的严峻性,全力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对本单位的巡视检查,发现可疑人员及时通知派出所,共同维护站区安全稳定。期间,填写检查笔录3份。

反恐检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