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深入桑锡线开展沿线安全巡查和法制安全宣传

2022-04-12 21:0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馥娉

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及警务协勤人员深入管内桑锡线137公里至143公里开展沿线安全巡查和法制安全宣传。

期间,民警重点对沿线两侧护网、通道门封闭及护网立柱牢固情况进行细致排查,并对以往下发过的线路隐患问题进行复查,检查隐患是否已整改到位,同时民警对沿线牧户开展法制安全宣传,向沿线牧户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加强沿线群众法制安全意识,要求广大牧民自觉维护铁路运输安全,为铁路运输安全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沿线安全巡查和法制安全宣传,共签发安全告知书两份,发放宣传单20余份,宣传品8份,受教育群众20人。

照片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