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再传喜报!中铁二十局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龙湖片区(一期)7#楼主体结构喜封金顶

2022-04-04 15:0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么佳伟

(黄炎诚 么佳伟)为全力以赴保证项目8.30节点目标。4月3日,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再传喜报,由中铁二十局承建的龙湖片区(一期)还建房项目又迎来了7号楼主体结构喜封金顶。



截屏2022-04-04 下午3.03.50.png

在疫情防控的形势下,项目自今年复工复产以来,该项目就面临着工期紧,施工难度大,疫情防控期间劳务工流失等一系列问题。项目团队不等不靠,启动白加黑的工作模式,积极筹备,精心策划,挂图作战,全体参建人员采取多班轮换制,不分昼夜抢工措施,随处可见的是在如火如萘的施工现场,塔吊林立,机械轰鸣,运输车辆来往穿梭,每个角落都有建筑工人的身影,一切都显得忙而有序,来推进工程进度。在项目全体参建者密切配合及齐心协心下,7号楼主体结构提前10天高质量完成原定主体结构封顶计划。 目前,项目施工的12栋主楼已然拔地而起,其中2栋主体结构已顺利封顶,还在建设中的楼栋也将陆续封顶,为下一阶段整体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截屏2022-04-04 下午3.03.57.png

主体结构的接连封顶也预示着后续的工程即将全面展开,在后续的施工过程中,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全体人员将团结一心,共克万难,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在打好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三大硬仗的同时,确保主体结构圆满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