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兰合铁路项目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民主测评

2022-04-01 21:4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超全



截屏2022-04-01 下午9.47.40.png

3月30日,中铁二十局兰合铁路项目部2022年第一季度民主测评在会议室进行,分别对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现场组、拌和站负责人及全体职工互评等民主测评。

为进一步加强项目队伍建设,加大干部日常管理及监督力度,激发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打造工程优良,干部优秀,“双优工程”,形成人人争先进,事事争上游,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本次采用全员参与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现场测评,现场发放《领导班子民主测评表》、《项目中层干部民主测评表》、《员工测评表》。参评对象为项目领导班子、部室负责人,现场组、拌和站负责人,让员工及劳务队来为他们打分,测评设置:“德、能、勤、绩、廉”五项评价要素。同时采取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进行,重点围绕班子成员本季度党组织建设情况、班子履行职能职责、发挥整体合力、加强作风建设情况,包括思想政治建设、领导水平、工作实绩、完成重点任务、反腐倡廉等方面的实际成效。

通过一季度工作测评,从干部职工反响来看,这种形式非常必要,日常做好指导监督和抓好廉政纪律教育,做到以帮促改,提升干部职工管理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黄超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