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温慰问暖人心 凝心聚力鼓干劲

2022-03-20 14:4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钰婷

近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且芒市地区温度持续上升,现场正掀起大干热潮。为切实做好户外一线疫情防控、防暑降温工作,一分公司大瑞项目组织开展“送慰问 鼓干劲 保安全 向未来”活动。

在坝湾河大桥架梁施工现场,一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向一线工人表示亲切慰问,并将西瓜、矿泉水、猪肉等物品逐一发放,给奋战在高温中一线的工人送去清凉和关爱。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建立健全工作制度,采取有效的措施,注意防暑降温,始终紧绷“安全”弦,切实做好高温天气的劳动保护工作,有效的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孙书记叮嘱到。

“送清凉 暖人心”活动的开展让一线员工感受到了关心关爱,进一步体现了项目部“以人为本”的理念,激发了工作热情,鼓舞了士气,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保质保量完成工期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截屏2022-03-20 下午2.48.15.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