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苏州312国道项目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底线

2022-03-18 02:14: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家铭

近日,苏州疫情呈现反弹的趋势,为有序开展工程项目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落实施工安全生产条件,确保工程安全稳定,中铁二局312国道项目坚决执行苏州政府和公司的要求,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底线。

一是高度重视,快速反应。项目管理部门在得知苏州新增病例后紧急停工,并在第一时间调整优化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议,依据市政府及工业园区疫情防控要求,结合项目施工特点,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全员贯彻落实上级单位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制定疫情防控实施细则,精准施策,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二是全面排查,溯源防控。项目第一时间开展疫情防控大排查活动,重点检查工人的健康码、行程卡,就中、高风险地区人员、重点地区来访人员、疫苗接种情况等进行全面排查管控,在一小时内排查三百人次,排查范围涉及项目各部门的方方面面。三是全面落实,科学防疫。项目先后组织六次全员核酸检测,并积极采购防疫物资,确保各种防疫物资供应充足,目前,防疫物资可满足项目部及各作业队疫情防控需要。此外,项目不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值班制度,实行封闭管理,还实行通行证管理制度,除了要求出入项目部人员必须进行测温扫码登记、佩戴口罩外,还要求门卫严查通行证,原则上没有通行证不得进出项目任何场所。除此之外,项目还严格执行每日体温测量制度,安排专人负责办公楼全楼覆盖消杀工作。

目前,312国道项目将用“硬核”行动践行使命,筑劳疫情防控底线,确保防疫、复工两手抓、两手硬,为项目顺利推进和按期交付夯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