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女职工活动丰富多彩

2022-03-11 23:38: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3月8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工会组织本部全体女职工在视频会议室举办了“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及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竞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铭出席活动并与女职工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钟主任宣读了关于表彰公司先进女职工集体、先进女职工、先进女职工工作者、女职工之友的决定。张铭首先代表公司向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对受到表彰的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感谢女职工为公司、为家庭作出的贡献。他强调,当今时代中国女性地位越来越高,女职工在企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起到的作用也越来越突出,希望广大女职工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自我价值,以创新的思路、务实的作风、扎实开展工作,展现“巾帼不让须眉”时代女性风采,争取选树一批担当作为、业绩突出的先进典型和女劳模代表。

会后,工会组织开展了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竞赛,并为女职工们送上了节日小礼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