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西南区域第二项目群开展“魅力女性,快乐巾帼”三八妇女节主题春游踏青活动

2022-03-11 01:19: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向盼

3月8日,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中铁七局西南区域第二项目群开展“魅力女性,快乐巾帼”三八妇女节主题春游踏青活动,项目群女职工、职工家属共10人参加活动。

今日阳光明媚,微风和煦,大家满怀期待,一路上热情高涨,欢声笑语。项目部女职工一行来到保山市潞江坝风景区,先后参观了花海、沙滩以及比顿咖啡文化产业园等风景线。大家一起花海采风,一起沙滩漫步,有着亲人的陪伴,说着朋友的关怀,这一次的节日活动里里外外透着欢乐。

项目群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女职工之间的沟通,增进了感情,提高了凝聚力,提升了幸福感和获得感,给予了女职工发自内心的关怀和需求,激励女职工以更加自信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立足岗位,为企业发展作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