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眉山石佛河畔生态湿地观光园一期项目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11 00:56: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舒鹏

3月9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眉山石佛河畔生态湿地观光园一期项目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柳仓太,总部发展规划部部长以视频会议形式出席了会议,项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柳仓太讲授了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随后,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分别作了发言,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明确改进措施;会议还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党支部和民主评议党员。

最后,柳仓太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学习,取长补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要做好二次经营、清收清欠等工作;三是要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培训,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舒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