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西铁商砼站正式复工复产

2022-03-08 21:0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艳梅

3月7日,随着轰鸣的鞭炮声和一阵喜悦的欢呼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西铁商砼站2022年第一车商品混凝土试验检测达标并出站,商砼站正式复工复产。该公司检测中心、海东西引入工程项目以及分公司合作单位等相关领导人员出席商砼站新年开复工仪式。

分公司经理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给予商砼站复工复产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商砼站的成功转型离不开兄弟单位在各方面的帮助,商砼站的顺利运营更离不开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最后,针对商砼站的运营管理,分公司经理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公司及当地政府的相关防疫政策和要求,外来人员做好登记排查,增强全员防护意识;二是要立足发展,进一步确保安全质量,打响央企品牌;三是要做好属地经营,在经营管理上下功夫,拓展市场,提升经济效益。(杨艳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