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落实疫情防控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沈阳 地铁2号线南延线轨道工程项目部在行动

2022-03-08 20:2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图、文:张娇

为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防疫情输入,筑牢防疫屏障,全面消除风险隐患。3月8日凌晨2点,项目部全体员工完成核酸检测筛查工作。

为做好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自3月7日晚8点接到全员开展核酸检测通知后,中铁三局线桥公司沈阳地铁2号线南延线轨道工程项目部提前部署安排,安排专人对参加核酸检测的人员进行引导、维持现场秩序,抓实抓细每个环节、每个点位,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络。3月8日凌晨1点,项目部管理人员接到前往采样点通知后,迅速组织全体人员,采取微信、电话等方式告知大家核酸检测流程和注意事项,引导大家至核酸采样点,排队依次进入。在检测现场,项目部管理人员充分发挥先锋模作用,践行初心使命,从进入、信息确认、咽拭子采集到信息登记等各环节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使得核酸检测工作井然有序,一个小时便完成项目189名员工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实现100%核酸检测全覆盖。

项目部按照上级防控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及业主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指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投入施工任务中,确保施工节点顺利完成。(图、文:张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