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国道109公路项目部组织 开展“书香巾帼 智慧生活”三八妇女节关爱活动

2022-03-08 20:2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一博

北京讯(王一博)为了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让女职工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3月8日,中铁二局四公司国道109公路项目部组织开展“书香巾帼 智慧生活”三八妇女节关爱活动。

是日上午,在项目部会议室开展座谈会,座谈会上,项目工会主席代表项目部向全体女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及诚挚谢意,并亲切的询问了女职工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参加座谈会的女职工们谈工作、谈生活,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座谈会后,项目工会主席将《卡耐基写给女人的一生幸福忠告》、《重启人生》两本书赠送给每一位女职工。“做一个淡雅的女人,有一个幸福人生,饱满一个丰富的生命,珍惜并享受之中那一份淡然的轻盈,从容地越过层层的荆棘,沾满一身幸福的清香。”一位女员工引用杨绛先生的经典语录表达了这次赠书的意义。拿到精心挑选的书本和包装精美的礼物时,所有女职工纷纷表示这个节日过的格外幸福,不仅有精美礼品还有知识的馈赠。

经过此次活动,让女职工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在愉悦的心情之下,继续奋斗,勇往直前,积极加入到2022年国道109公路工程项目建设当中,充满信心与力量,充满责任与担当,充满情怀与梦想,为项目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