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绵泸高铁助力旅客踏青赏灯

2022-03-05 12:4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志强

(胡志强)“你好,请问去自贡灯会怎么坐车?”“您可以在出站口乘坐出租车,10分钟左右就可到达。”3月1日15时许,来自贵阳的旅客黄女士向自贡站客运工作人员询问并得到满意答复。

为全方位满足旅客踏青游出行需求,连日来,内江车务段结合管内客流特点,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创新服务举措助力旅客踏青赏灯,以优质服务促进增运增收。

“近期随着天气逐渐转暖,旅客出行意愿明显增强,加上绵泸高铁内自泸段沿线城市旅游资源丰富,内江大千园、自贡灯会、泸州老窖旅游区、玉蟾山等景点已经成为旅客春游打卡地。”内江车务段客运营销科相关负责人说。

依托内江、自贡、泸州等地的优质旅游资源,该段绵泸高铁内自泸段各客运办理站主动加强与地方电视台、新闻网站等主流媒体的沟通协调,及时发布列车增开停运信息、便民服务举措、踏青赏灯游玩攻略,并向旅客着重介绍旅游景点、最优路线等,为旅客定制最佳出行方案。同时,各站加密对进站口、候车室、售票厅等的巡视检查频次,做好答疑解惑、重点旅客预约、宣传引导等服务工作。此外,他们还组织人员加大设施设备巡检力度,确保验票闸机、电梯、广播、显示屏等设备设施状态良好,为旅客提供良好的候车、出行环境。

为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铁路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绵泸高铁内自泸段各客运办理站积极配合属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旅客平安有序温馨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