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警进校园,宣讲保平安

2022-03-02 22:33: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恩施车站派出所 李双飞 王娟

恩施车站派出所为切实做好线路治安管控工作,提升辖区中小学生法制安全意识,维护铁路运输安全,利用春季开学季,联合恩施综合维修车间,恩施桥隧车间,认真走访沿线中小学校,开展法制安全教育宣传。

民警通过认真宣讲、有奖问答、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讲授铁路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用实际案例告知同学们保护铁路的重要意义,提醒同学们千万不要做出翻越护网、横穿线路、石击列车等危险行为,呼吁同学们争当铁路小卫士。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单6千余份,受教育学生1万千余名,为平安铁路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入校宣讲20220302190617.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