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产中心 疫情防控不放松,我们一直在行动

2022-02-28 21:16: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芹 尹旻

近日,突如其来的新增病例使武汉又进入紧张的防疫状态。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汉西物业所也在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对接下来汉西分子公司基地的防疫工作做出安排。

作为物业服务部门,处在防疫第一线,汉西物业所第一时间集合食堂、门卫、保洁劳务人员及全体职工做好核酸检测,除了掌握办公基地人员的健康状况,严格实行每日健康监测制度,还在办公基地公共区域随时提醒大家戴好口罩,不聚集。尤其是中午食堂用餐高峰,坚持错峰就餐,排队取餐时保持1米距离,取餐后要求员工回各自办公室用餐。

对于外来人员,进入者一律做好扫健康码登记、测体温,对外来车辆严格把控,禁止外卖和快递人员进入基地内。同时汉西物业所开展了对基地公共区域的消杀工作,保证早晚各一次针对楼道、出入口及垃圾桶等设施进行了深度的清洁及消毒。

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是物业所工作的重点,汉西物业所全体员工坚持严守辖区防线,严查出入人员,做好区域内的消杀工作,保障办公基地的每位员工的安全。

每个月末也正是辖区居民集中缴纳水电费时期,为了确保居民疫情期间缴费安全,物业所安排了收费员到社区内组织居民缴费,减少了居民的出行风险。

面对这次的疫情,物业所工作人员不顾自身的安危,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做好喷洒消毒、门岗测温、疫情宣传工作,只为打赢这场战役,让基地全体员工平安放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